close
2/2星期六,
24週去醫院產檢,真的很興奮(每次產檢好像都很興奮),因為又可跟肚裡的寶寶見面了^^
這次老公難得有空陪我一起去,雖然下著小雨,不過還是很開心ㄋ~
到了醫院
先量量體重,什麼..這個月肥了3公斤
我:一定是最近晚上吃宵夜啦~
護士:媽媽可能要節制一些喔!
我:喔!><
輪到我時,護士叫我先躺在床上照超音波,醫生伯伯拿起棒子在我肚肚上移動
醫生伯伯:糟糕,這台新的儀器什麼時候過來的,我不會用,
我:@#$
護士:好像是昨天下午或晚上
醫生伯伯:那我試試看..
幾分鐘後..
醫生伯伯:還是不行
護士:那換回來舊的好了
幾分鐘後..
舊的儀器推回來
終於可以了
醫生伯伯幫我做例行性的檢查,寶寶心跳,體重正常
醫生伯伯:知道是dd或mm嗎?
我:知道
醫生伯伯:你看這個是dd的
小鳥在這
我:嗯!
終於今天的產檢結束...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ll7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